close

以前介紹過這個私密處保養的好物~『TS6-緊緻和美白』

有興趣的請自己點下面連結看文章

 

這一年~我把這二個產品都用在別的地方~沒有用在私密處~哈

因為我覺得我身體的其他地方比較需要啦~

在我剛開始使用這二個產品時,我常把美白那款擦在肚皮上,因為有妊娠紋~

結果用不到一星期就開始覺得肚皮的肌膚變的好滑嫩~~

然後再換擦緊緻的也是如此~~所以我才發現這二個產品可以讓皮膚變的很BABY肌哦

但之前因為它的價錢實在不便宜~捨不得用在全身~

不過現在我很少擦在私密處了~就拿來擦身體~~

真的不騙你~擦不到一星期~擦過的地方就變的非常的滑嫩哦~

叫老公摸~他竟然摸完後說~"你是上了油嗎?"

你看看~真的很讚哦~~~

從我有記憶以來~~我的皮膚從沒有這麼滑嫩過~~

實在超推的~~現在我都把這二個拿來當身體乳了~~

不過不要擦太多哦~~夏天過度搓會產生屑屑哦~~~

有擦到就有效了~~不用擦太多啦~~且一條2680元~拿來當身體乳實在很貴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