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完寶寶後,都會有暗沈~不管是腋下、乳暈、私密處....

當初就是覺得想要美白~買了舒x兒來用~

一點也沒有效果~~~

然而生完後還有一個問題~如果是自然產的~產道一定會變大~

我雖然是剖腹產的~但覺得~產後真的有差~變的比較沒這麼敏感~

人家都說要前戲~為什麼要前戲~~以前的我並不需要~

前戲是為了讓女人進入狀況~分泌出液體讓男生好進入~女生也不會痛~(抱歉講的這麼清楚)

但產後~我發現~~變"遲鈍"了~~沒有這麼快能分泌出液體~

不過也沒有想去改善這問題~想說應該是剛生完的關係~

後來在某個媽媽網站看到陶晶瑩代言的『TS6-護一生緊彈水嫩凝膠』、『TS6-護一生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』有試用品可以拿..

但已經過期了~於是就到TS6的FACEBOOK上逛~

看到一樣有人跟他們要試用品~我也留言~他們要我打電話給客服要~

結果打來說只有益生菌或其他產品有試用品~這二款沒有試用品~

問我要不要買?當然當下聽到一定想說~又沒用過幹嘛買~

結果我不知發啥瘋~被小姐給說服買了~

因為那時有活動,買一送一~一條2680元~買一送一很划算耶~

小姐說他們有客戶反應『TS6-護一生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』用三天就看的到效果了~打給他說要加買~

說這白皙的可以擦全身要美白的地方~臉也可以擦~

而『TS6-護一生緊彈水嫩凝膠』顧名思意是用來緊緻私密處的~

小姐教我,它可以在進行性行為時當潤滑液使用~讓凝膠進入到私密處裡面~

更可以緊緻到裡面~且它還可以吃~哈(聽到這我笑了~他說是因為有客人問過)

但我並沒有告訴他我覺得變的不敏感的問題~

小姐竟然告訴我~會增加私密處的敏感度~讓妹妹水水嫩嫩的~很快就會分泌出液體~

哇~~正中下懷了.......

但我還是一直吐嘲他~~說怎麼可能這麼有效~~

他說是真的~要我相信他~~他自己也生完寶寶了~他了解~


當下~~我心動了~就各買了一支~~(買一送一~所以只算一支的錢啦)


拿到之後~我馬上開始使用~美白的那支~我用在私密處和腋下~但腋下擦的比較勤

且也是間斷的擦~沒有每天擦~~買了三星期後~我才去認真的看我的腋下是否有變白

結果我嚇到~~真的變白了~詢問不知情的老公~『我的腋下是不是變白了?』,老公看了馬上點頭~

我超開心的~竟然真的變白耶~~沒有被小姐騙~~~~哈哈~~真的有效啦~

而緊緻的~我在洗完澡後擦在私密處~~前面也沒有很注意他的效果~

一樣斷斷續續的用了二、三星期後~我發現真的變敏感~且真的變水嫩~~!!!好驚人~

和老公愛愛時~更明顯的發現它的效果~不過我沒有當潤滑液用~不想讓老公知道~

緊緻這支擦了之後會涼涼熱熱的~真的有增加情趣的效果~呵呵呵~~

真是雙效啊~~~

我在買時就告訴我的好姊妹~~他等我告訴他效果~`

告訴他之後~他也馬上訂了二組~~


雖然這產品的價格比舒x兒的高~但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~~

我以後再也不會買舒x兒了~~一點效果都沒有~

 

2016/5/24補充:

常有網友說找不到購買網址~提供給大家~
http://www.ts6.com.tw/product/7


另有篇相關文章給大家參考
 ๑۩๑ 『番外篇-讓身體皮膚變回baby肌』私密處保養好物-TS6-緊緻(黑)、美白(金)






以上圖片來自TS6官網





延申閱讀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