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私密沐浴用品,是女生都需要的

至從當了媽以後,我都有習慣在使用這方面的產品

反而懷孕前還比較不常用~必竟生完小孩總是不同~

更需要保養一下

 

『婦潔』我想是從小聽廣告聽到大,且最先認識的私密處用品品牌吧!!

這次收到『婦潔VIGILL 私密沐浴露生理舒淨』沒二天mc就來了

剛好適合使用這瓶

生完第二胎七個月了,私密處都有異味....不知是不是太晚睡~

真的好困擾....雖然沒什麼分泌物......

IMG_4913 IMG_4917  

這款沐浴露的罐子是設計可以讓你掛著的...

但我沒有這個需求....

而他是要用擠壓的方法才會出來

結果我常常抓不到力量,總是擠了一推出來....有點煩咧~~

不過想說是不用錢的,就比較沒這麼心疼了~~~

所以這樣的瓶子設計對我來說是不太方便的~~~

IMG_4918 IMG_4919 IMG_4922 IMG_4925  

味道不錯....我喜歡....

 

以下是他的介給說明

 

婦潔 私密沐浴露(生理舒淨)(Vigill Feminine Wash Therapy)/220ml
主成分:天然乳酸、沙棘精油、澳洲茶樹精油


● 天然乳酸加強防護力,長效弱酸提升天然防護力
● 茶樹精油清新淨味
● 添加珍貴沙棘精油(Sea bulkthorn),能加強清潔去除血汙異味與悶熱不適感
● 維護特殊時期的私密肌膚健康

 

 

介紹說明中...說裡面有沙棘成份,可以舒緩悶熱不適感....

最近這樣使用下來,倒是真的沒有什麼悶熱不舒服的感覺~~

整個經期都蠻舒服的~~且異味也有些許的改善....

 

私密處的產品是女生不可缺少的產品,所以用完後,我會考慮回購....

 

 

PS..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濕紙巾,蠻喜歡的說...更適合經期來時使用哦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