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很想試用L'egere蘭吉兒的輕透 CC霜...

這次終於抽到了...真是開心!!!

 

試用包有三份,裡面各有一包輕透[V透白]和[水透亮]CC霜

IMG_0073.JPG IMG_0074.JPG IMG_0075.JPG  

 

我先試用了[水透亮]CC霜(紫色那包) ,試用包上面寫著

『實現超上鏡"柔焦美顏"』

『保濕、舒敏、保濕同時安撨不安定肌況』

『五大保養功效:彈潤、保濕、光澤、舒緩、控油』

『4大潤色功效:修飾細紋、斑點、改善暗沈、泛紅膚況』

 

真剛好..最近有長了一、二痘痘..剛好紅紅的,正適合來使用[水透亮]CC霜 

發現還蠻大包的耶..本來以為只有小小一包~或少少的內容量

沒想到一打開..就失手擠了太多......暈....這下可好了!

IMG_0081.JPG  

不過讓我驚訝的...是我慢慢點在臉上然後推開後..它會出水咧...且擠出這麼多還是一樣的輕透!

完全不會覺得上了很厚的粉底液耶!斑點和泛紅的地方也被蓋掉了..但又自然...真是太神奇了!!

且完全不油哦.....和我的膚色也很"融合"..不會顯的太白還是太黑!且馬上就有"柔焦"效果哦

且有淡淡的香味~我喜歡!

IMG_0082.JPG  

 

使用它之後,我只上了蜜粉就覺得好粉嫩哦~開心~

哇嗚.....心動了....

 

現在是嚴熱的夏天....真的超熱的..

但它的持久度真的很夠....不怕脫妝哦!(除非你流汗擦掉了)

也不太會出油哦...應該是有保濕效果,才能讓控油效果更加的明顯!

大家應該都知道...要控油要先作好保濕吧!!保濕作好才不容易出油哦~

我超滿意!真的讓我心動耶....

   

第二天我換使用[V透白]CC霜(白色那包),試用包上面寫著

『實現憧惺"小V臉"』

『美白、緊緻拉提、美白同時KEEP臉部緊緻曲線』

『7大保養功效:美白、淡斑、保濕、抗老、緊緻、拉提、控油』

『5大潤色功效:遮瑕毛孔、班點、黑眼圈、細紋、提亮膚色』

 

其實我已經很滿足我現在的白了~所以美白對我來說吸引沒這麼大....

且我也怕用了會太白......所以有點擔心

這次我學聰明了,沒擠出太多的量

 

IMG_0140.JPG IMG_0141.JPG IMG_0142.JPG IMG_0143.JPG      

 

點在臉上後慢慢推勻,一樣有淡淡的香味~~一早聞到這香味真舒服啊~

果然...跟紫色那比較起是有比較白一點點點....沒有很明顯啦~好佳在

只是覺得皮膚變明亮了~不是"慘白"哈哈哈哈

遮瑕效果不錯耶..粗大的毛孔變的不明顯、黑眼圈也是~

且一樣好輕透耶.....我喜歡...真的

至於緊緻拉提.......我.......可能要再多用一陣子才會有感覺啦...

目前用了快一星期了....還沒什麼感覺耶!

可能是因為我年輕!!!(真敢說)

本來就緊了!哈哈哈哈

(其實是因為胖...把皮撐開了!哇哈哈)

 

   IMG_0144.JPG 

 

如果問我~二瓶想買哪瓶~~我覺得功效不同...我二個都想買

突然想到...二個混在一起用不知會是怎樣的效果呢?

下次來試試..再來跟大家分享~

等我手上其他爛CC霜用完(爛歸爛..還是不要浪費啦)~我要換蘭吉兒輕透[V透白]或[水透亮]CC霜啦~

真的很推薦給大家耶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