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從沒使用過這種產品,之前看到fb有人分享照片還以為是騙人的~
這次自己使用了~才相信真的會脫皮啊~
 
我的陳年老皮有一年了~後腳跟粗糙到不行~~
跟男人的腳跟一樣~~都很怕被老公發現!!
買磨皮的回來磨也沒有太大的效果~~一直很想去給人家美足去厚皮~
 
這次用了這個~我不需要去給人家美足了啦~
以後自己在家就可以去厚角質了!!!超開心的~
 
以下是它的產品說明及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項~~
 

【產品說明】
1、升級韓國專利服貼型軟式立體足套,全面包覆足部,讓配方能快速滲入足部,更新足部老廢角質。
2、柔軟材質,穿戴更舒適,可任意走動不滑落。
3、添加杏仁酸新成份,加速更新粗糙乾燥龜裂、老廢角質,嫩白淡化足部肌膚。
4、薔薇花水、洋甘菊萃取、蘆薈萃取、小黃瓜萃取,淨白保濕足部肌膚。
5、脫屑的現象一般會在2~7天後出現,請避免用力剝除正在脫落的腳皮,傷及新生幼嫩肌膚。脫皮時請搭配附贈之足乳按摩使用,可預防因脫屑乾燥所引起的不適,切勿以手搔抓。


【使用方法說明】
使用前,請詳閱盒內說明書使用。


【使用注意事項】
1、本產品為一次性產品,建議開封後立即使用。
2、孕婦、授乳中婦女、糖尿病患者、3歲以下嬰幼兒及孩童,有傷口、濕疹紅腫、香港腳等現象,及對酸類、酒精易過敏者與蠶豆症患者請勿使用。
3、腳部擦指甲油者,請卸除指甲油後再使用。
4、敏感性肌膚建議先於手腕內側做肌膚敏感測試,無不適反應後再使用,皮膚過敏或皮膚已損傷者請避免。
5、一般肌膚請停留1小時後卸除,切勿擅自延長時間,避免腳部因長時間浸泡導致皮膚受傷。
6、脫屑的現象一般會在2~7天後出現,請避免用力剝除正在脫落的腳皮,傷及新生幼嫩肌膚。脫皮時請搭配附贈之足乳按摩使用,可預防因脫屑乾燥所引起的不適,切勿以手搔抓。
7、本產品含果酸成分,可能會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的可能性。一個星期內請避免陽光曝曬,外出請穿著包鞋及棉襪,不要穿著高跟鞋及拖鞋以避免足部摩擦受傷。
8、使用若有不適請立即停止使用,並諮詢醫師建議。
9、本產品使用一次的週期為4週(28天),切勿頻繁使用,避免腳部受損。

 
 

 

 
 
打開後才發現裡面只有一雙,我還以為會有二雙耶~哈
然後還有五包乳液~
 
看了一下說明書,乳液是使用足膜後在脫皮時有不適時使用的~
 
我洗好澡後,照說明上說的打足膜剪開~因為他一雙是連在一起的
然後雙雙套到我的豬腳上~~還有固定的貼紙讓你固定足膜~~真是貼心的設計
然後我就作我自己的事~走來走去的~都沒有問題~
只是還是要小心~因為有一點點滑~且也怕把足膜用破~~
總之不影響行動就對了~
 

 




我照說明書上說的~整整用了一小時~然後就脫下來用清水洗乾淨~~

 
 
剛用完足膜和上乳液一樣~沒太大的差別~
 
 

前二天只看到皮膚龜裂...但沒有什麼太大的脫皮~~
 

一直到了第四天才開始有明顯的脫皮...
 



第六天更嚴重~~被老公看到實在有點尷尬....
 



到了第七天~~超嚴重的脫皮~~我都覺得走路時到處都是我的腳皮~~
 



我坐在床上用手剝它~~結果我的三歲女兒也來幫忙剝...= =|||
剝下一堆後~我忍不住了~於是我跑去泡腳~
 
因為我發現,每當我洗完澡後,脫皮的狀況就會更嚴重~我想應該跟水有關
所以我直接把腳泡在溫水裡,然後搭配手搓把已經要脫不脫的皮給用下來~
最後還是剩下一些~我就不碰他了~等他自己脫皮了.....
 
 
擦乾~已經完成脫皮的後腳跟變的好滑嫩哦~~超開心了~
久危的後腳跟~好久不見啦~哈哈哈
實在太讚了~~
我打算以後都靠這個『FACE Q絕世愛美肌「去厚角質足膜(升級版)」』
 
 
 
 
這個一個月只能用一次哦~~~所以一次350元~真的很值得耶!!!
我整個愛上這個足膜!!!因為它解決了我一年來的困擾了!!好開心~
 
實在非常推薦大家使用哦~~
 
PS:那個附的乳液~我一直到第七天泡腳搓皮後才使用它~
因為前六天我都沒有感到什麼不適~所以我就沒有用它了~
一下就吸收了,完全不油哦~~不像有的乳液擦完了~走路都會滑滑的~
 
另外..第七天開始覺得會有點刺癢~~第八天覺得會有一點點的乾癢...

 
接下來我要天天擦乳液保養他~免得粗皮又找上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