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上一篇『開箱文』分享完至今

有一個星期多了....

我先從『Letters』認識字母這片DVD開始

第一天他(2Y5M多)看了不到20分鐘就吵著要換看巧虎.....我很擔心他是不是不喜歡這套教材

接下來一個星期多~我並沒有天天播放DVD給他看....但至少他也有看五次以上

雖然他總是沒辦法乖乖的盯著螢幕看到完

有時看一半就跑開了~DVD繼續播到完~

有時看一半就要看巧虎~~~

不過每次看DVD時~他都會自己拿翻翻書來搭配著看...

我如果在旁邊~也會叫他要跟著念~

有時沒看DVD,也會自己拿書在那翻........看來他還算喜歡這套教材


今天一早~她自己說要看『abc』..但因為我正在餵弟弟喝奶~

沒辦法開電腦~於是他就自己跑去拿翻翻書...4本
都拿來,

我拿了字母那本~翻開問他這是什麼..他說"A~"哈~


那音調就是PRESCHOOL PREP影片裡的音調~

然後繼續問他這是什麼,他說
"B~"哈~~一直到C、D都會..

怪了~他啥時會這些了...
.當然我26個字母全翻完~

發現他認得的字母有十多個...實在
是太神奇了...

哈哈哈~我都以為他只看一半耶~~

所以事實証明
~他沒在螢幕前~不代表他沒在聽沒在看沒在學.......

雖然
目前還沒看形狀、數字、顏色的DVD~

但他拿了書~我就先用中文
教他認識~"一撿二顧"~哈~~

他總是一下自己說要看,還自己拿書來搭配看~

但看一半又說要看別的~不然就沒在看~給它自己在那播..

真搞不懂小孩子
耶~

但看到今天的小小成果~我還蠻開心買了這套~~

雖然他的DVD有點"悶"...但這是給小孩看的~不是給大人看的~

對小孩是有用的~~至少我看到今天小小的成果~証明這套是有效的~
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