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收到倩碧的來信~說我被抽到試用~想說就只是試用包~沒有想太多

過幾天後,我收到宅配來電要送包果~我心想..奇怪~我又沒買東西!!?是啥?~

簽完名後~關起門我才看一下外包裝~想看是誰寄的~~

不認識的人~且是公司行號~~~我才看到外包裝是倩碧的紙袋!

心想『my god!不會吧!?!?』

超開心的趕快把它拆開來看~~整個讓我驚訝連連~~

是禮盒!!!哇~興奮之際..差點忘了拍照就拆開~




打開後,裡面有一張信封...如下圖






哇~這個試用組也太豪華了吧!!!??實在是太幸運了!!!



裡面有使用說明書和一瓶30ml的第一步驟洗面膠+30ml的第二步驟化妝水+50ml的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









哇~跟我想像的小小試用包也差太多了吧!實在是太開心了~



其實我在三年前都是用倩碧的產品,後來才慢慢換用別的~
但唯一沒換的~是水磁場!這是必備的!

這次看到有新一代的潤膚露馬上就申請試用~沒想到抽中了

收到的當晚,我就馬上拿出來使用


第一步驟是溫和型洗面膠

擠了二顆紅豆大小加一點水後搓至起泡後~將泡沫按摩到臉上~

好沖洗,且清潔力夠...洗完後不緊繃哦...


第二步驟是溫和潔膚水2號

上面建議一定要搭配棉球使用.可幫助去角質哦~~.

我用的是化妝棉...使用後~皮膚變的好光滑,就跟使用了去角質產品一樣哦

但我覺得這瓶有去角質功效就不要天天使用~一星期用個一、二次去角質就好



重點來了

第三步驟是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

這瓶就是乳液...

第一次開來完,失手倒太多...(心疼)......希望正貨不是這樣要用倒的~~





非常的好推勻..淡淡的香味我喜歡.....

推勻後我還稍微輕輕按摩後再輕輕的拍一拍....

第一次用量太多~所以吸收時間比較久~~

之後使用二個紅豆般大小~輕拍後就吸收了..不油膩哦...

用了幾天後,皮膚變的很有光澤且明亮..

而且也比較不會出油哦~哇噻~~實在是讚耶!!!

夏天就最怕出油了~~用了這瓶改善了出油的問題...實在很讚....

用完後我打算再買來使用~

且跟我的老媽報告這好東西後...她也去拿了試用品~

她說到時要一起多買幾瓶來用....她也很喜歡~


這瓶真是什麼年紀都適合使用耶~

真的很推薦哦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