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才正想說要幫寶貝訂巧虎ABC來給他玩

為啥說"玩"..因為..整套DVD我都有了~就只是沒有玩具和書....

想說要訂一年12期3600..給他......


沒想到就看到了有人在介紹這套『美國PreSchool Prep學齡前幼教英文教材』

WHAT IS THIS??沒聽過耶.......

馬上爬了一下文......

這套是適合9個月~6歲的英文教材....
榮獲近30個獎項高度肯定的幼兒教材

主要DVD有10片...內容如下




認識字母、數字、顏色、形狀..這四片為基礎,可以從這四片開始看起

而它的影片好可愛哦~我也是有先看他的片段後,才決定購買的

它用的是重復的性質,讓小孩容易學習、增加小孩的印象

當然...對大人可能會有點無聊..但對小孩來說~

可是很有趣好玩的,這樣才可以增加小孩的學習


按我看官方影片
(請點分鐘數少的來看,因為分鐘數多的是要付錢才可以看的哦)


而整套的內容如下:
1.翻翻書四本
2.厚紙書四本
3.閃卡8盒

4.著色本8本
5.練習本2本
6.Sight words 12 easy reader books Level 1-3
7.10片DVD


上面圖片看不懂可以看下面這2張.這二張就是全部的東西囉.....

(從官網FB和網路商店抓到的圖)




如果你真的有興趣

可以到
Preschool Prep Taiwan FACEBOOK相簿裡去查看所有東西的介紹和內肉

都有圖片可以看哦~(前面反藍字可連結)

看了以上的介紹~還不知如何選起

可以看一下下面這段取自
Preschool Prep Taiwan FACEBOOK的建議

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
由於PreSchool Prep 的種類很多,
很多媽媽不知道該怎麼為寶貝們選擇, 以下是簡單的建議:

2.5歲以下的寶貝們
可以先從基本的認識字母, 顏色, 形狀和數字, 4片DVD的組合開始,
搭配翻翻書,閃卡和厚頁書, 如果寶貝們喜歡塗鴉, 也有提供著色本.

3歲以上的小朋友若已經認識字母, 形狀, 顏色, 數字的話,
可以從Sight word DVD pack + phonic DVD pack 開始,
可搭配Sight word & Phonic 閃卡, 練習本, 以及Sight word 簡易書.

以上的說明希望對媽媽們有幫助^^
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Preschool Prep Taiwan FACEBOOK介紹了這套的所有內容

我也是爬文後才了解的哦~大家不要太懶哦~哈哈..自己去看哦



這套並不貴....我是這麼覺得啦

因為比起迪X尼...實在便宜太多了~雖然這套只能到六歲

但我實在不愛迪X尼的"古典"...

30幾年沒重拍....人物都是我小時候的~這點我實在不愛!


所以我們又多了一個選擇『美國PreSchool Prep學齡前幼教英文教材』

現在台灣也買的到了~不需要再請代購從美國買回來哦~


說了這麼多.......真的要來開箱了.....

這次我先買了10片DVD和4本翻翻書及4本厚紙書.

一方面是因為家裡有重覆類似的東西,

像閃卡...還有重點是...我有預算問題啦~所以無法買整套~

所以先買了"精華"!!嘿嘿.......

10片DVD和8本書是可以搭配使用的哦!

收到商品時...整個好興奮哦~哈哈哈~~

說真的小時候我們都沒這東西可以看耶~


下面這張是尚未拆封的三套:

分別是10片DVD(左)、4本厚紙書(右上)、4本翻翻書(右下)..




拆封後~~





10片DVD




四本翻翻書



四本厚紙書




正在開箱時....我的寶貝也超有興趣的...

一直搶著要看啦..害我都無法好好拍照...= ="

拿了字母的DVD放給他看,他馬上就安靜的一直看著螢幕.........

本來想說用DVD分散他的注意,讓我來翻一下書的內容~~

結果被他發現~馬上跑來搶著要看書

於是就翻了起來



瞧她開心的........

讓我覺得買了這套真是值得.....

這套的使用方法跟巧虎的差不多,放DVD給她看搭配書....

廠商建議我.....一天 看一片,一片看一星期後再換另一片~這樣循環




許多教材最好都可以父母陪同來使用,會有更好的效果哦......

如果想更了解產品,記得加入
Preschool Prep Taiwan FACEBOOK粉絲團來發問哦~~

他們會回覆你許多相關的問題~~~因為我就是如此~哈哈


以上推薦給大家哦!!

 

 

延伸閱讀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