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我家寶貝去年六月滿四個月開始,我家寶貝都是用『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』

一直用到現在!!我是這奶瓶的愛用者,寶貝也很喜歡。

加上看到電視節目中有講到,寶貝的奶瓶中,塑膠的材質以『矽晶』為最好、最安全又最耐用!

這讓我很開心當初我選擇了它!!


這次很開心能夠抽到新上市的 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,明年三月我的第二個小寶貝就要出生了~

現在試用~正是時候!!!


忘了說~老大前四個月都是用nac nac的超輕量玻璃系列....很輕又好用,且還很便宜!

打破了也不心疼........原本打算下一胎繼續使用nac nac的~

因為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的出現,讓我的心動搖了!!嘿嘿~~




今天收到『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寬口徑防脹氣玻璃奶瓶240ml (市價380元)』

馬上就洗好來..等寶貝的喝奶時間到可以試用

我們先來看看它可愛的外觀吧!!




怎麼樣!!!??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!!!!真是讓人受不了!!

再來我拿出了我之前買的『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』給大家比較一下大小啦





然後我試了一下奶瓶頭是否可以真的"通用"!!!....當然我這個疑惑是多餘的!!當然通用啊!哈哈哈!!





終於到了寶貝喝奶的時間了!!我迫不及待的拿出洗好的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

然後再接上自己本來就有在用的把手......一開始還有點難裝上去......

因為一個是新的一個是舊的....但我還是成功的把手把給裝上了!!




從之前就有許多人都說『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』會漏!!!!

這讓我非常的疑惑!!也想替此款奶瓶打抱不平一下!!!

一般不管用什麼樣的奶瓶,
不管是pp、玻璃、矽晶、甚至是不銹鋼的,當你在泡熱的牛奶時,

熱水本來就會產生熱氣,

在搖晃又密閉的狀況下你沒有適時的幫它"放氣"出來!什麼奶瓶都會漏!這是常識!!!


如果你說的會漏不是這點~~

而是寶貝正在喝奶時,就一直從"瓶蓋"和瓶身中間流出來的話!那叫『沒裝好!!!』

所以請不要怪東西會漏啦!!!

要正確的安裝及泡奶時記得適時的"放氣"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!!


接下來....來欣賞一下我的寶貝開心的使用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喝他最愛的ㄋㄟ ㄋㄟ 吧~









有看到氣泡嗎?!這就是因為它是『防脹氣』的奶嘴頭設計,會讓空氣跑進來











這貪吃的小孩....連泡泡都給我喝下去了!哈哈哈~



完全沒有漏出來哦!!!

接下來.....有一個殘酷的舞台.........因為nac nca的奶瓶真的很輕...

加上這款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也號稱最輕,所以我拿來稱了一下~

客官們....我就不多說了,你們自己看囉!!呵呵....


下面三張是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




下面三張是nac nca的奶瓶





只差了20g啦,所以算是很相近的了!!

當然外型比起來.............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可愛又好看多了!.

而重量的話~我覺得差距不大(可惜沒有小支的可以來比一下重量)...所以都算輕!


重點來了......我會不會買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的奶瓶來用呢?

答案是...我會先買個三、四支來用~打破後~應該不會再買....

因為『價錢』!!這是它唯一不美麗的地方!!


玻璃的就是很容易打破,加上我是很粗心的人....所以一定會打破

當初我用nac nac的打破都不覺得心疼~小支的一支不到一百五,大支一支不到二百(都是特價時買的)

打破了再買也是那價錢,所以覺得不心疼...

但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的奶瓶,市價就要350~380元,特價也一定要250~300元

相較之下,價錢比nac nac的貴一倍,這是讓我"考慮"的因素!!!

不過等老二出生後....還是會先買個三、四支來用啦~如果打破.....再說了!!!!


以上是我的試用心得........

感謝提供試用的機會^^






相關文章:
๑۩๑ 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
๑۩๑ 『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』加了把手
๑۩๑ 『Nuby 自然乳感系列寬口徑防脹氣矽晶奶瓶』變身『副身品餵食器』
๑۩๑ 新上市的 『Nuby自然乳感-α-33耐熱玻璃奶瓶』試用心得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