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買陶晶瑩代言的『TS6-護一生緊彈水嫩凝膠』、『TS6-護一生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』時~

業務有多送我『TS6®護一生-完美女王陶晶瑩幸福推薦-幸福粉霧和幾支『TS6®護一生-完美女王陶晶瑩幸福推薦-凝膠

用過陶晶瑩代言的『TS6-護一生緊彈水嫩凝膠』、『TS6-護一生白皙淨透粉嫩精華霜』之後~


上次mc來~就使用了TS6®護一生-完美女王陶晶瑩幸福推薦-凝膠

這是在mc快完時使用,真的可以幫助排乾淨且有益生菌配方讓私密處不癢,下面是他們官網所寫的介紹

 

2016/9/21補充:

那凝膠是設計要擠到陰道裡的~~擠進去後平躺一會~讓它流進去~
然後看是要去洗澡或墊個護墊~~因為它在你走動站立時~會流出來~
如果你mc後期還有一些咖啡色的~它也會順便帶動流出來哦~

 

 

TS6®護一生-完美女王陶晶瑩幸福推薦-凝膠
售價900元
■產品成份:TS-2L (獨家益生菌萃取精華)
★2009年國家品質標章。市售私密肌膚保養系列唯一獲獎商品。
★提供女體私密肌膚舒適保護
★可調節私密處環境為正常酸鹼值
★獨家添加TS-2L®益生菌萃取精華,含天然乳酸、益生菌成長因子及保濕因子,緩解肌膚不適感。

■建議用量: 
平日保養:女性月事前後、房事前後、泡湯後、游泳後,可連續使用1-2日。 
加強保養:可連續使用3-7日,每日一支。 
■使用方法: 
【最佳使用時機】睡前 
1.撕開包裝,將白色軟管取出。 
2.手持軟管末端,甩動數次,讓凝膠充份充滿產品前端。 
3.扭開前端噴嘴,由外壓擠至凝膠完全擠出,使用於女性私密肌膚。





結果我這次沒用~就沒有排的這麼乾淨~現在第八天了還有~今天要趕快來用一下~

(上次在第六天用了第七天就沒了~產前我是七天才乾淨)

因為他是益生菌的配方~所以可以幫助不癢癢哦~~

(怕塑化劑的可以到他們官網看一下有沒有檢查報告)



昨晚突然覺得癢癢的~~不舒服~可能是mc來用棉棉的關係~

想到他有送我TS6®護一生-完美女王陶晶瑩幸福推薦-幸福粉霧

告訴我在mc時都可以用~

就馬上拿來噴~~噴了之後馬上就不癢了~~真的~~~我嚇到了

且今天也不會癢哦~~~馬上想po文推薦給大家~

味道又香香的不刺鼻~很舒服的味道~~

真的覺得他們的產品真的很好用耶~

下面是它的介紹

售價250元
■產品成份:TS-2L ®(獨家益生菌萃取精華)、玻尿酸
★獨家添加TS-2L®益生菌萃取精華
★添加玻尿酸加強保濕豐澤
★隨身攜帶、方便使用
★可清除異味、保持乾爽,讓你整天自信有風采
■適用對象:欲改善私密部位不適感者 ,或想給私密肌膚最頂級的清潔保養者




『TS6』是我從未接觸~或聽說的品牌~

聽說他們在益生菌是老品牌了~~加上他的工廠是在我的家鄉宜蘭~

整個就是很有親切感~

使用他們的產品後~覺得真的有效~而不是"騙錢"的商品~

我會繼續使用 他們的產品~~

還有洗澡用的慕斯還沒開來用(因為我要先把當初買的沒用的舒x兒用完~)

等使用後再來與大家分享~


我不是他們的業務~只是一個愛與大家分享的人~~請不要誤會~謝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