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我的寶貝天天都會拿出翻翻書來,然後叫我開"acb"給他看~

((太開心了!這樣買這套就值得了!))

 

他在看~~我在旁邊上網~~(同一台電腦,螢幕一人一半啦~)

他都會邊翻邊跟著唸哦~

但為了要教他正確的念法~有時我聽不太清楚~想看一下單字

翻翻書裡都沒有單字~厚紙書裡才有~

 

加上我想藉由小孩學英文~也複習一下我的英文~~

所以我只好自己把單字給貼上去啦~~~

呵呵~~

 

剛好手邊有以前買的半透明紙~~

印上去後,再用膠帶貼在翻翻書裡就完成囉~

 

說明白點~是給我自己看的~哈哈哈哈~

我有把檔案上傳到網路了~~可以自己下載列印後貼上哦!!

點我下載檔案

 

IMG_0431 IMG_0432  IMG_0435

 IMG_0436    

 

延伸閱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